如何在 Windows 11 中安裝谷歌



我教瞭如何在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桌面上始終顯示小工具來搜索主要的互聯網搜索網站(雅虎、谷歌、bing、維基百科)。

你好。看看我的桌面上有什麼搜索引擎。它是一個搜索引擎,可以搜索主要搜索網站,包括谷歌、必應、維基百科甚至雅虎。
它有兩種尺寸。
如果我們用鼠標右鍵單擊然後選擇始終可見,則可以使其始終顯示在頂部。
我們也可以讓它像我們看起來的那樣透明,去除不透明度。
它當然可以被拖到我們想要的地方。
奇蹟般有效。


讓我們進入安裝過程。我在視頻說明中給您留了一個下載鏈接。你只需要點擊。
你必須往下走一點,直到找到下載。
雙擊下載的打開壓縮文件夾,然後再次雙擊開始安裝過程。
它沒有病毒,完全免費。
它重量輕,安裝非常快速和容易。
我沒有安裝它,我已經有了這個應用程序。
現在我們轉到桌面的空白部分。
在我們必須提供更多選項之前,右鍵單擊鼠標,我們在 windows 11 中輸入小工具。

如果你看到這個,你做得很好。
現在我們轉到另一個頁面,我也把它留在了視頻的描述中。
我們轉到下載並單擊。
它沒有病毒,但微軟認為它有。
我們給出三個點並保留。
我希望你已經註意到,安裝非常簡單,這就是我安靜和順從的原因。
它應該出現在你面前
鼠標右鍵並添加。
就是這樣。感謝您的來訪。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