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tener pestañas verticales en Firefox



上帝讓我們看看如何在firefox中有垂直標籤讓我們打開它

我們可以通過免費擴展來實現

並複制這個地址我們父母複製地址中的視頻描述,該地址將我們帶到我們給它添加到firefox的擴展名

我們增加

我們已經把它放在左邊這個面板也可以放在右邊移動到右邊

我們還可以在這個面板中看到標記的歷史事實是,這個擴展很舒服地看到標記歷史選項卡非常適合使用這些標記快速和有趣地學習一些東西,它們都鏈接在一起,所以它們意味著什麼,但你將永遠在那裡找出鏈接。您也需要自己的瀏覽器!

, 咳咳.. 我不希望孩子們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使用它們,因為我讓我媽媽在工作時編輯了一個 html 文檔,當時一個年輕人出現在她身後,抱著他的女兒,好像他擁有她一樣,這讓他嫉妒有人想要他們的女兒回來。他不時給我打電話,她會問“人們扔石頭我該怎麼辦?”

Comentarios